不群》

坑底养老佛系产出

二刷法扎和小姐妹们一起真的太开心了!
(虽然我们做了一中午的雾都孤儿xxx)

今天老米嗓子似乎不太好,有点哑哑的,真的是心疼啊啊啊!唱睡玫瑰的时候真的太卖力了!麻烦您注意一下身体啊啊啊还有老航的声音真的是太苏了!一开口我整个人都好了!

然后作为欧王的小跟班,我今天实名幸运了!在我方欧王的撺掇下我撒丫子就窜到了台前,然后我就碰到了老航的手!我方欧王不甘示弱,欧气全开后成功使老航下了舞台并和老航握手。然后欧王领着我站在签售会演职员入口,成功收获演员击掌三次和签名中Yamin扭头一笑;在最后,Yamin不顾阻挠非要给我们围观群众签名!他怎么这么的好15555155QwQ!在离开的时候还和我们握手,给了欧王一个吻手礼!

以上!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