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群》

坑底养老佛系产出

【俱拟/皇仁】拾捌

为什么要写这篇噻~
原因戳这里:
https://molin33.lofter.com/post/1ef7b50d_ee80c12d
(高考作文为题材的写手挑战)





2018高考语文全国卷1作文内容
如下:

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
2000年 农历庚辰龙年,人类迈进新千年,中国千万『世纪宝宝』出生。
2008年 汶川大地震。北京奥运会。
2013年 『天宫一号』首次太空授课。
公路『村村通』接近完成;『精准扶贫』开始推动。
2017年 网民规模达7.72亿,互联网普及率超全球平均水平。
2018年 『世纪宝宝』一代长大成人。
…….
2020年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。
2035年 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。
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和机缘、使命和挑战。你们与新世纪的中国一路同行、成长,和中国的新时代一起追梦、圆梦。以上材料触发了你怎样的联想和思考?请据此写一篇文章,【想象它装进『时光瓶』留待2035年开启,给那时18岁的一代人阅读。
要求:选好角度,确定立意,明确文体,自拟标题,不要套作,不得抄袭,不得泄露个人信息;不少于800字。】


好啦黑框里的是重点啦🌚🌚🌚


看文吧看文吧/捂脸
真是的我都没眼看这篇(つД`)ノ










To:
Bayern
我不想挽留你,可我更害怕失去你。

我以无暇之纯白的荣耀起誓,我爱你。这无需多言。

他们说我们是对手,但你也许知道我并不在乎;而我没顾及到的是——你会在乎。我们都知道了彼此会在竞技场上相遇,我脑海中幻想了无数的可能,但我万万想不到的是你的眼泪,你的不甘。你的泪水就像是寒冰一样,冷却了我的欢欣。

我跑过去,到你的面前,我多想紧紧的抱着你。我想用我的心,去抚平你的哀痛。但你不知道,你狠狠挥手扇向我的手臂;而海一般的蓝眼睛啊,曾经多么晶莹,多么可爱的蓝眼睛,仿佛有浪涛席卷一般,承载着被摔碎的浪花般的决绝。我那冷却的心,已经冷的碎裂开了。

我不要你的道歉,我不希望我的话让你感到难受。我只希望你还能爱我。但现在看来似乎是没可能了。我没有想过让你理解伯纳乌的荣耀,这么做是残忍的,无意义的。安联的王怎甘让伯纳乌闪耀呢?你当然会在乎,你应该在乎。

但就像我刚才写到的,我爱你。而且无需多言。但我知道你要离开我,我知道这不是小脾气的发作。你总是按着严密的计划,走你要走的路。

而我要做的,就是把爱的心用每一分每一秒去思念。我们的生命很漫长,我从不惧怕等待和思念,我怕的是我忘记你的模样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rom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Real Madrid





十八年后


“Bayern?”
“En?”
“你这次要面对的是Real Madrid。”
“哦。我知道...
“一场激烈的竞争。”

Bayern小心翼翼的从怀里掏出微微泛黄的旧信封,利索的打开迅速的浏览完毕,然后大踏步的向安联走去。

Real Madrid,这一次,我要让你把我胜利的身影深深的刻到脑子里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