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群》

坑底养老佛系产出

我是真的没想到!!!

整理一下我爹滴的预测全经过。
真正有毒的在最后。

开赛前15分钟左右
爹:这谁踢谁啊?
我:西班牙和俄罗斯
爹:喔!我估计啊...这俩可能要平。
我:西班牙2:1俄罗斯晋级,你别瞎说!
爹:(不服气)那你走着瞧!1:1或者2:2平局最后点球大战!
我:你就奶吧,我信你才怪!
......
上半场结束
爹(从厨房端出夜宵瞟了眼电视):呦呵这一下手球要判点!【是皮克那一下】
我:你别说话!(恶狠狠)
爹:哎哟呀平了!(扭头喊我弟弟关电脑)
我:你赶紧去吃面条吧。
......
下半场结束
(之间我发了我爹的预测的说说)
我:还是平的
爹:(正在刷碗,走出)喔,要点球了...诶不是还有加时赛。
我:2:1!西班牙走着!
爹:你看你还是不相信我,我给你说俄罗斯门将扑出一个,那个德赫亚肯定一个都扑不出去。
我:切!不信!
爹:那你看猜着玩玩呗!
......
加时赛
爹:我先睡了你看完也赶紧睡(进卧室并让我弟赶紧洗漱)
我:(信你才怪让我先转个说说)
......
点球大战
我:wocwocwxxxxxxx。

我(卒):以后我要听爸爸的话。

最后:我突然想起来我爸早些年当过足球比赛的主裁判。而我竟然天真的以为他这个体育大学的打篮球的人只看NBA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